宝鸡百家防水补漏公司

宝鸡防水补漏/堵漏、楼面防水、阳台防水、卫生间防水、地下室防水、楼顶屋顶防水、外墙防水、高压注浆

15259738205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
关于宝鸡外墙防水的误区都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22-11-07 16:53        浏览次数:68        返回列表
关于宝鸡外墙防水的误区都有哪些呢?误区一:外墙渗漏主要是施工原因造成的。一旦建筑漏水,对原因的分析一般认为是施工原因,这是非常不完整的。按照目前一般的施工作业水平,在施工过程中会出现一些施工质量问题。如果外墙存在一般的渗漏现象,应该多从设计和材料方面进行分析。目前,我国外墙渗漏的主要原因是缺乏系统的外墙防水措施。我们可以分析出,砌体外墙基本的结构是从饰面层开始,从外到内没有功能性防水层-抹灰-找平层-毛面底层-砌体-抹灰和涂料。虽然每个结构都有的防水功能,但都不是功能防水层。虽然墙上的雨水量不算太大,但雨季经常下雨,宝鸡防水工程,台风时大量雨水吹到墙上。宝鸡外墙防水
施工质量缺陷、材料质量不符合要求等。宝鸡防水补漏,会对外墙的漏水产生的影响,但造成外墙漏水的关键问题是没有完整的防水系统。完整的防水系统包括整面墙和窗框等接缝的防水。设计人员应根据建筑区域的降水和天气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防水设计。2011年,我国颁布了推荐性行业标准《建筑外墙防水规定》JJ/T 235-2011。虽然规定不完善,但即使国内没有专门的外墙防水规定,设计师也有责任完成建筑“遮风挡雨”的基本功能。
误区二:墙是垂直面,不容易渗水。屋面漏水主要是由于水在重力作用下,通过破损的防水层和混凝土裂缝,一层一层渗入到人们的房间中。墙面漏水的原因,虽然也有停留在窗台等小平面上的重力水,但主要是水的张力,宝鸡防水堵漏,在墙面上扩散吸收,通过砂浆的孔隙和裂缝渗透到室内,在水的张力、毛细力和风力的共同作用下。
而且暴雨和台风天气墙面的水量会非常大。雨水通过砂浆的毛细作用、墙面的微小裂缝和孔洞缺陷等进入墙面。大风产生的风压加剧了水的渗流速度,使渗漏更加严重。提升板、线脚、框架接头、窗台等。在墙上都会导致雨水停留,而且它们不会很快留在垂直的墙上。排水坡度不大时,滞留时间较长。
毛细孔透水性大,可以计算毛管力。通过理论计算,在10毫米宽的管道中,水可以上升1.4毫米;在半径为0的毛细管中。1毫米,水可以上升14厘米。可见,毛细作用在外墙渗漏中起着重要作用。
误区三:瓷砖有防水功能。当防水(低渗透)瓷砖用于外墙装饰时,大多数人认为外墙具有更好的防水功能。事实上,砖外墙的漏水比例比油漆外墙更普遍、更严重。
雨水进入砖外墙墙体的途径是砖拼缝。接缝是用特殊的勾缝材料或水泥砂浆勾缝处理,这些材料不防水。
缝补水有以下原因:
(1)拼缝接缝不严密,有孔洞和漏拼现象,尤其是外角拼缝,很难满足接缝严密的要求;
(2)由于温差和砂浆收缩,勾缝材料与瓷砖的界面处普遍存在微裂缝,雨水通过毛细作用和风压进入墙体;
(3)勾缝材料一般不具备良好的防水功能,部分低强度砂浆透水性好;
(4)瓷砖阻挡了墙内水分的蒸发。雨停后,面砖内的水分会与大气达到湿度平衡,慢慢蒸发,而面对面砖的墙体被外面砖挡住,水分无法顺利快速蒸发到外面,导致墙体内的水分慢慢渗入室内,造成室内下雨时不漏水,下雨后漏水。但是漆面入水后,更容易挥发水分,所以漏水相对比瓷砖饰面少。

©2024 宝鸡百家防水补漏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二七网   访问量:21519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5259738205

返回顶部